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榆林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3/05 09:34 次浏览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学校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33日起各部门、各学院、各有关单位正式开始上班,采取以在家网络办公为主、在岗坐班为辅的方式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直至学校正式开学前或另行通知。

2.每天至少有1名校级领导在办公室在岗带班。

3.各部门每天至少安排1名干部(优先安排处级干部)在岗坐班,办理业务咨询、工作协调和应急事件处置。各党政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可以公布办事时间和流程,采取预约办理、网络办公等形式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

4.各学院结合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情况,每天安排1名院级领导和1名科级干部在岗坐班。

5.涉及教学工作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部、国际交流处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后勤管理处和网络中心配合做好保障工作。

6.人事处根据国家有关防疫规定负责落实教工返校工作,原则上所有教职员工须在38日前全部返校;同时尽快拿出招聘计划,推进招聘工作。

7.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和管理工作。

8.后勤管理处负责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和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后勤集团负责,保卫处配合,继续做好家属区门禁管理工作;后勤集团做好教工食堂启用工作。

9.承担在岗坐班任务的人员需符合防疫规定;入校前需自行在家测量体温,携带证件,离家前自觉佩戴口罩,入校时配合门禁检查;在岗坐班人员前往学校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岗坐班人员应严格履行职责,保持通讯畅通,坚守岗位,完成常规任务,同时应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0.延迟开学期间,在岗带班坐班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值班地点:在本单位值班办公室坐班。

11.请校属各单位于33日中午12:00前将3月3日至3月15日在岗班安排发送至邮箱910279931@qq.com

附件:校级领导在岗带班安排

 

榆林学院校长办公室

                              202032


附件

校级领导在岗带班安排

带班日期

带班领导

备注

33

常少明 

 

34

   

 

35

许静洪

 

36

许云华

 

37

李治山 

 

38

张富林 

 

39

 

 

310

尚爱军 

 

311

常少明 

 

312

   

 

313

许静洪 

 

314

许云华 

 

315

李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