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榆林学院第七届健美操大赛暨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2/10 12:38 次浏览

 

1125日晚,我校第届健美操大赛暨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训练馆隆重举行。榆林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宋小震校团委副书记高金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师生近10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本次盛会分为两大部分,健美操大赛在动感的节奏中拉开序幕。来自各二级学院13健美操队伍经历了各自艰苦训练后,纷纷在今天一展风采,他们用充满活力的舞蹈燃爆了全场的青春激情,用淋漓尽致的表演组成了今天最亮丽的风景线,举手投足间都是满满的自信与独特的魅力,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旋转,他们的活力配合着律动的旋律。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脱颖而出,夺得本届健美操大赛的一等奖;艺术学院、文学院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荣获优秀团体奖。

 

健美操大赛结束后,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正式举行。首先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阳光体育文化节组委会作总结报告:本届阳光体育节历时8个月,共举办了彩虹跑、“青年杯”足球赛、3v3篮球赛、冠军21脚团队竞跑、跆拳道比赛、健美操大赛、冬季健身等一系列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吸引力大、感染力强的体育文化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读了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获奖名单:化学与化工学院荣获一等奖;文学院、能源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政法学院荣获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榆林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宋小震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本届阳光体育文化节策划筹备严谨精细,开展顺利有序,成绩显著突出,为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把本届阳光体育文化节形成的拼搏努力,积极进取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在学业上再创佳绩。

 

据悉,阳光体育文化节是我校群体竞赛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该活动是由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对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体锻炼、提高体育教学内容水平都有很大的帮助和积极的意义。各学院在赛前利于课余时间组织大量同学进行了练习和选拔,既促进了学生体质锻炼,还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