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教学>>正文

我院与沙壁虎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09/10 09:50 次浏览

 

2019年9月2日下午,陕西沙壁虎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榆林学院体育学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陕西沙壁虎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榆林学院学校教务处陈晓辉副处长、榆林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高明有、榆林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闫强、体育学院实训教研室主任姜东、沙壁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榆林学院体育学院16级学生等。

陕西沙壁虎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先生首先根据“2030健康中国规划纲要”与2018年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细化配套措施,把健康榆林建设任务本地化、具体化,共同打造健康榆林”等政策下,沙壁虎与榆林学院体育学院拥有共同社会责任,根据双方不同社会角色,通过人才培育,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推动健康榆林的发展。

随后,刘刚先生向榆林学院体育学院的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六大板块以及成功举办的“清爽榆林”、“陕北过大年”、“沙地音乐节”等活动,并获得政府及市民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形成极具陕北特色的榆林文旅品牌。

高明有院长对沙壁虎城市健康运动生活中心项目赞许,感谢沙壁虎公司为学院学生提供优良学习交流平台以及社会实践机会,同时对在沙壁虎公司实习学生工作生活学习做出了安排,给予沙壁虎公司“管培生”式的学习实习管理方式,让每位实习学生通过参与企业各个经营环节,找到适合自己发展岗位,同时企业实现人才资源合理分配使用。

教务处陈晓辉副处长也肯定了陕西沙壁虎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以及项目定位、人群定位、市场定位等,分享城市智能化未来在榆林发展市场空间以及大数据共享对于造福百姓、造福企业的重要性;给予学生实践服务意识对于企业发展重要性的传达等。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尽快将企业资源转化为经济效益,同时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专业素养,在实践中培养高素质的教学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为目标,一致同意在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 立全面的校企合作关系;

陕西沙壁虎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榆林学院体育学院将围绕高校人才培养开展更多元化的合作,沙壁虎公司作为国家专业职业考试基地之一,将为学院学生以及社会大众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自我能力提升选择,助力榆林学院体育学院系统化培养人才,促进榆林体育教育类等人才储备。

此次授牌仪式授予陕西沙壁虎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榆林学院体育学院沙壁虎实践教学基地、榆林学院体育学院沙壁虎教学实习基地、榆林学院体育学院沙壁虎专业考试培训基地、榆林学院体育学院沙壁虎运动康复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