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教学>>正文

我院联合榆林市实验中学举办首届体育实习生模拟招聘公开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1/13 16:20 次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教学基本技能培养与训练,提高体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提升我院学生求职面试技巧,检验我院学生教育实习成果,11月8日,我院2016级实习生模拟招聘公开课在我院实习基地榆林市实验中学成功举办。本次讲课比赛受到了学院及实验中学的高度重视,经过选拔,11名优秀学生代表全院2016级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由榆林市实验中学体育组10余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本次活动由榆林市实验中学李鹏老师带领体育组成员举办,邀请榆林学院体育学院延保东、姜东两位老师共同担任评委,通过教师精心组织,学生认真准备,圆满的完成了体育专业学生模拟招聘活动。活动中,体育学院巨二鹏等11名同学分别进行模拟课堂教学展示,选手们教学设计巧妙、教学过程紧凑完整,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亮点各异,体育教师精气神十足,回答问题严谨自信,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教学技能展示。学生展示结束后,各位评委从教风教态、专业特色、教学教法、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规范性、专业术语和口令指挥能力、现场即时回答能力等各方面对选手进行了全面、细致、客观的点评,参赛同学和观众们都感觉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认真考核,最终巨二鹏同学荣获第一名,郝凤亮同学荣获第二名,魏高杰同学荣获第三名,郭正、杜瑞、王旭东、刘超、康双红、王彦亮、周建昕等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教学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反映出学生在教学指导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活动通过教学设计对比显现了实习成果差距,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教导学生既要夯实基本功,又要学以致用,将专业理论与中小学教学实践紧密结合,同时也为我院学生的实习质量检验创新了方向。最后,感谢榆林市实验中学体育组的精心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