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组织机构>>正文

榆林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04/10 15:39 次浏览

本届中共榆林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由6名党总支委员组成。党总支有党员38名,其中教工党员27名,学生党员11名;总支设有2个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

党总支书记,薛成虎,在院党总支集体领导的原则下,全面负责党总支工作,负责主持院党总支的日常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高明有,兼统战委员,主要负责统战工作、人才工作,以及党总支安排的其它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兼组织委员,主要负责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党员发展、培养和管理工作,以及党总支安排的其它工作。

宣传委员,闫 强,主要负责学院师生的宣传教育工作,以及党总支安排的其它工作。

纪检安全委员,史文生,主要负责纪检工作,党员和教工安全保卫保密教育工作,以及党总支安排的其它工作。

青年委员、党总支秘书,侯 捷,负责完成落实院党总支的日常具体事务,做好党总支会议记录、学院中心组学习记录,以及党总支安排的其它工作。

支部名称

支部书记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

人 数

教工第一党支部

党岳雷

邸 静

刘 淼

17

教工第二党支部(行政党支部)

王小平(兼)

高 亮

王 峰

10

学生党支部

赵立爱

李 佳

范 徐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