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0/10 17:21 次浏览

 

9月26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1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岳雷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党总支秘书侯捷详细解读了《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支部书记党岳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带领全体教工党员深入领会此次讲话精神。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以及学校和学院对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要求,布置了党支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内容及学习任务,要求全体党员从实际行动出发,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主题教育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和收获。

教工党支部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院党总支将更加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引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确保学有实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