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0/12 16:13 次浏览

 

2019年10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薛成虎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史文生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这一章。

 

在之后的学习交流中,薛成虎强调,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等落到实处,做到六个结合:一是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的部署安排结合起来;二是把推进“两学一做”、“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三是结合本职工作把查摆问题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四是把书记、院长讲党课与支部书记讲党课结合起来,以点带面达到全面覆盖;五是把坚决防止“两张皮”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六是把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聚焦思想问题,对表对标,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要拿出实招、硬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