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校纪委书记常少明参加我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0/17 17:30 次浏览

 

为集中交流展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共同研究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办法措施,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开展。10月16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校纪委书记常少明、纪委副书记杨存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晓红、监察处监察科科长加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总支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成虎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调研成果,围绕调研掌握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调研启示和思考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解决思路对策,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校纪委副书记杨存义肯定了班子成员丰富的调研成果以及在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解决措施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多从主观方面检视问题,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通过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真正做到强思想、看行动、见实效。

校纪委书记常少明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调研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体育学院要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初心使命,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与中央要求和广大师生期待紧密结合起来,直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硬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体育学院根据校督导组对我院班子成员调研报告提出的相关问题及建议进行集中梳理整改。薛成虎书记强调,要切实把解决问题作为最终落脚点,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梳理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调研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继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