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0/22 17:43 次浏览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于10月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6#105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的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向先进典型学习,可学者多矣!最关键的是要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每一个时代,都有其光辉意志和独特品质,而榜样就是兼具意志和品质的佼佼者。《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及“嫦娥”科研团队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党员同志们收看节目后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