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为学生支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0/24 16:20 次浏览

 

10月24日在6号教学楼214会议室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了题为“以榜样为镜,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小平书记主要从“什么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为什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十九大召开、《榜样4》专题片的学习内容,分享了他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他指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首先要学会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坚持“四讲四有”,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做 “合格党员”的基础上,争做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结合实际,将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 “五个带头”,在生活、学习、工作上不忘党员身份,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