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1/01 10:05 次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10月3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6#105会议室组织召开《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学习分享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高磊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高磊首先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在扶贫的路上认真践行着第一书记的职责,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精神,将更加激励我们迎难而上。随后组织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黄文秀的勤劳、勇敢、热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全场肃然起敬,有些党员在情至深处时红了眼眶,大家都被黄文秀的事迹所感动。

在发言讨论中,对照先进事迹,同学们深受触动并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不畏艰险、担当实干的时代精神;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使命、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断努力奋斗,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