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1/08 17:03 次浏览

体育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学习研讨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主题教育学院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篇目。结合党章、准则、条例,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全局和现实需要,不断完善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为强化管党治党提供了重要的纪律武器和制度利器,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于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和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党章党规为“镜”,切实照出自己存在的差距,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心里、体现在行动上,进一步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体育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