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1/08 17:06 次浏览

 

11月7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纪委副书记杨存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晓红到会指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总支秘书、行政秘书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一对照、全面查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出理论学习广度深度不够、联系实际服务师生不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够、调动师生积极性思考不多等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下一步将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立行立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杨存义肯定了各位同志的充分准备和认真剖析。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只把问题查摆出来是不够的,只停留在口头上肯定不行,讲得和做的要相互一致。一定要按照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出来的差距,切实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迅速把整改的效果落实到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去,落实到体育学院的发展工作中去。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将学习作为长期的任务来坚持。通过学习,武装思想,形成共识,锤炼党性,坚定信念,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落到政治层面、思想层面和行动自觉中,成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