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2/10 14:29 次浏览

 

根据《榆林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按照文件相关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认真研究,统筹安排、精心准备。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2019125下午分别在6#105会议室和6#214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学生支部于2019126日上午在6#214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为确保开好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党总支认真研究,制定详细方案,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做好前期的学习安排,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夯实基础

 

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共完成了项议程一是由由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对支部提出意见建议;二是支部其他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评议是支部书记根据与会领导点评情况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会议自始至终贯穿认真和整风精神,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对于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学院党总支的每位师生党员在肯定自身成绩的同时,也发现了诸多的不足和问题。下一步党支部及各位支部员都将认真总结收集组织生活会的意见,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教育与教学相结合,切实提高学院整体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有创造性的开展体育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