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走进宿舍慰问2019级新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09/10 11:31 次浏览

9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高明有老师、党总支书记薛成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老师、党总支秘书、19级新生辅导员侯捷老师、助理辅导员、学生会成员走进宿舍慰问2019级新生并与新生们进行交流,给他们送上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看望了新生的住宿情况,看到了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来到体育学院的感受、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并积极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体育学院的领导对新生们的关怀,给新生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让他们在学校有家的感觉。

此次看望新生宿舍,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莘莘学子的关怀,让温暖与爱在体育学院中传递。希望刚刚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新生们,可以不辜负老师们的一片期望,珍惜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迎接即将到来的幸福快乐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