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09/10 11:47 次浏览

 

9月6日下午2:30,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有:体育学院院长高明有教授、党总支书记薛成虎老师、副院长闫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老师、党总支秘书兼19级新生辅导员侯捷老师、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兼辅导员赵立爱老师,体育学院助理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19级全体新生。典礼由王小平老师主持。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高亢的旋律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一项由高明有教授发言,本科阶段是求学的黄金阶段,是为未来事业发展奠基的重要阶段。特此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牢固专业思想。二、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三、体文双修、德技相长。四、博学笃行、厚积薄发。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让我们搂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成为一名有涵养、有品位、有能力的高素质的体育人。

大会第二项由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在校生代表高新龙同学,结合自己在体育学院一年来学习及工作的所感所悟,为新生们分享如何学习,如何过好课外生活,并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勤于探索求知,勇于追逐梦想。

大会第三项由19级新生王琛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分享自己上大学的初心与梦想,并立志能够在体育学院铸就梦想,成就美好人生。

大会第四项由闫强老师为19级全体新生讲话,在表达了对新生入学的祝贺喜悦后,分别从体育学院教学任务执行情况、教学目标的达成、师资队伍的建设、学校搭建专业资质培训、大学体育模块化课程的构建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表达了对体育学院未来教学工作的期许。

大会第四项由薛成虎老师首先向新同学介绍了榆林市、榆林学院及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而后对19级新生表达了期望与祝福,并希望全体同学不辜负学院对大家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至此,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大学是人生道路上又一个新的起点,新的起点,就要有新的目标,让我们借此次开学典礼的东风,树雄心,立壮志,在体育学院扬帆起航、放飞梦想、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