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1/08 16:22 次浏览

体育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成功举办

为了促进寝室间的情感交流,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丰富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体育学院特此举办以“一屋一天下,一寝一生情”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本次宿舍文化节共包含“我爱我家”卫生文明大检查和素质拓展。

2019年10月23日晚,宿舍文化节素质拓展部分的游戏环节在训练馆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辅导员侯捷出席并参与此次活动。

游戏环节包含双人顶气球接力、一圈到底、你做我猜、正话反说、牙签传皮筋五个游戏。游戏环节充分体现了宿舍的独特风貌以及建立起来深厚的舍友情谊,每个宿舍都具有独特魅力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包容情怀与相处之道。

历经三个小时,最终5#630、6#404荣获一等奖;5#629、6#624、6#523荣获二等奖;5#305、5#632、6#616、6#526、6#528荣获三等奖;5#309、5#511、6#520、6#522、7#709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美化了寝室环境,而且还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