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1/21 17:47 次浏览

 

2019年11月18日早上6:10,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老师,体育学院助理辅导员高磊、闫超超、王瑞英,以及体育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和国旗护卫队参加了此次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准时到场,整齐肃穆的迎接着本学期体育学院首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们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正步来到了国旗台下,尽显仪式庄严。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护旗手将手中攥着的国旗的一脚抛出,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目光中冉冉升起。

王老师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

李一凡同学在国旗下的演讲中说到要铭记过去,不忘初心,跟随党的脚步,共同为更好的中国而奋斗,身为新时代的学生,更要发奋图强,以身作则,努力提升自我,将来准备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意义深远,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爱国意识,更是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在接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