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汇报暨就业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2/10 09:37 次浏览

 

11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逸夫楼三楼305举行了隆重的实习汇报暨就业推进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榆林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马亚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斌、实验中学实习指导教师李鹏、高新小学实习指导老师张玉波、沙壁虎康体中心经理郭希慧、体育学院党支书记薛成虎、副院长闫强、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实训教研室主任姜东、党总支秘书侯捷。会议由16级辅导员赵立爱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对2020届毕业生实习情况和就业问题做一个全面的分析总结。实习生代表郭正、巨二鹏、王宇航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实习期间的总结和感悟,并对在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及整改。  

随后,会上实习基地指导老师、俱乐部经理表扬了实习生们在实习单位认真工作,实事求是的态度,也对实习生们在工作中的不足与缺点一一指出,并对他们抱以厚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工作,落实全心全意教书育人宗旨,切实为学生着想,提高自身水平和教学质量。同时也提出希望在今后能够继续与体育学院合作,实现共赢。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对2020届学生在实习中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早日树立就业目标,转变就业观念。体育学院副院长闫强对我院实习总体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提出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以实习为契机,切实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以后就业打好基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老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介绍  

最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斌老师对就业指导交流作出总结讲话,对同学们面对就业问题的积极态度作以肯定,2020届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并对全体学生讲出三点:人人都有实力;人人都有机会;人人都会成功。  

 祝愿2020届全体学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