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榆林学院第五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2/10 13:57 次浏览

为进一步推广阳光体育活动,树立“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切实增强我院师生体质,培养团队精神,形成热爱生活、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我校特此举办第五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赛。

 

本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赛由榆林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于2019126日中午1230分在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有: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榆林学院校长助理张雄、榆林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尤飞、榆林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马亚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成虎、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史文生、陕西西凤酒营销公司榆林片区总经理文博及参与比赛的1500余名师生。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高明有主持。

 

张富林在开幕式中讲到:校园迷你马拉松是“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非常适合冬季体育锻炼的有益活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抵御寒冷、预防疾病,更能磨炼意志、提振团队协作精神、调节学习紧张情绪,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是展现我校师生风采、院系精神的重要窗口。

 

 

本次参赛的队伍由各二级学院约1500余名师生组成,赛程从田径场绕一圈出发,从田径场南大门出去经2号实验楼、南大门、13号公寓楼、艺术楼、医务室、1号公寓楼、7号公寓楼北侧及篮球场进入田径场,重复三圈。当绝美的环校园赛道与代表着毅力勇气的马拉松结合在一起,赛道上的点滴汗水与内心的执着与坚持,都凝结成美好的记忆

 

 

 

本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赛旨在让广大师生燃起对运动的热爱,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校园氛围。今后体育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塑造强健体魄和健康心态的多项阳光体育活动,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每一位师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