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体院学子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4/15 10:33 次浏览

2020415日是第5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共安全领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教授主讲了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的国家安全教育课。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及学工干部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国家开放大学网站及有关在线教育平台观看学习。

 

 

国家安全教育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安全问题却每时每刻都值得高度重视。通过此次线上公开课,深入宣传贯彻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展示了国家安全工作成就,提升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以及引导师生自觉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弘扬“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风气。疫情之下,安全教育更具重要意义当下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但我们仍需警惕,不可掉以轻心做好个人防护,停课不停学,以青年之臂膀担时代大任,以“小我”的安全助力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