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2019年体育学院学生会换届暨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0/14 15:30 次浏览

 

2019年10月13日,体育学院学生会换届暨成立大会在榆林市科技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并对在2018-2019学年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老师、总支秘书侯捷老师、团总支书记赵立爱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张单单同学主持。

上届团总支副书记赵倩、现任学生会主席苗壮壮、新任部长张建军、新任学生会委员李一凡分别发言,总结过去工作经验,展望美好的未来。

随后赵立爱老师对学生干部们提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牢记自身使命,勇于承担责任;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自我管理,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思想;三、要把握宝贵机会,提高综合素质;四、要勤奋努力,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知识是才能的基础;五、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王小平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说到:作为学生会的成员,我们要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我们要把学生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富有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此王老师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自我,认真学习;二、增强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树立学生干部良好的形象;三、学会换位思考,力争公平公正对待每一名学生。

新的旅程正式开启,这将是我们的舞台,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在工作中提高自我,在坎坷中勇往直前,相信体育学院学生会在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密切关注和指导下,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定能再创佳绩。祝愿我们体育学院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