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阳光体育>>正文

榆林学院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郭沙沙 审核:王小平 发布时间: 19/04/24 14:32 次浏览

2019422日,由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榆林学院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校田径场举行。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爱军教授、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锦峰老师、榆林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常占仁老师、榆林学院团委书记陈娜老师、榆林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韩晓琴老师、榆林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高明有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成虎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们以及部分同学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举行了奏国歌、升国旗仪式。薛成虎老师宣读了榆林学院首届大学生阳光体育文化节活动安排。学生代表体育学院16级体教1班学生霍晨发了言,榆林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常占仁老师作了动员讲话。最后,尚爱军老师宣布榆林学院首届大学生阳光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全体领导集体上台按下启动球。

启动仪式结束后, 尚爱军老师为榆林学院首届大学生阳光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榆林学院第二届青年杯足球赛开球。标志着本次阳光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阳光体育文化节的主题是“沐浴阳光,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旨在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进一步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启动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在我校大学生中形成体育锻炼的热潮,增进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提高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综合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