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阳光体育>>正文

2018年榆林学院首届“青年杯”足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8/05/31 16:29 次浏览

作者:高亚妮;审核:侯捷

5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2018年榆林学院首届“青年杯”足球赛在校足球场圆满闭幕。体育学院副院长闫强老师、体育学院史文生老师、刘勇老师、艾强老师、刘奋山老师、侯捷老师、校团委何舟老师出席本次闭幕式。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8个院系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学院荣获冠军,能源工程学院荣获亚军,化学与化工学院荣获季军,生命科学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政法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此外,获得最美榆苑足球拉拉队分别是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能源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范徐同学获得了“最佳射手”的称号,能源工程学院焦海东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的称号,体育学院张帅同学获得“最佳球员”的称号。

                      

此次“青年杯”足球联赛不仅为我们学校的体育教育事业书写了精彩的篇章,也为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发挥体育精神,并能够把比赛中勇敢拼搏的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做一个全面发展的阳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