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阳光体育>>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作者:侯捷;审核:薛成虎 发布时间: 18/05/18 20:48 次浏览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512日至15日在西安体育学院田径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76所院校85支代表队近1800人参加,比赛分为甲组(普通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丙组(高职高专院校)三组,设有男子和女子100米、200米、5000米、竞走、跳高、跳远、标枪等各22项。

                      

                      

我校派出了以体育学院院长高明有为领队,王峰、高克莲(女)、赵永刚为教练,罗海兵、屈瑞33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女子甲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男子、女子乙组(体育专业院校、高水平运动队单招院校)共21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我校运动健儿在本届大运会中斩获得4金、12银、8,破记录一项,平记录一项,最终获得甲组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四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乙组男子团体第七的优异成绩,并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517日早上7:30,校党委书记许静洪、副院长张富林、副书记尚爱军、副院长康伟、教务处处长马亚军、办公室主任白振飞、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在榆林学院南大门迎接参加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凯旋归来。许静洪书记代表学校祝贺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他指出这充分体现了我校体育训练方面的成果与综合办学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重视体育、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我校田径参赛选手们的突出表现,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与带动了我校各项体育代表队的日常训练与群众性体育工作,为我校体育竞技运动的发展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