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阳光体育>>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冬季拔河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7/12/04 16:54 次浏览

12 1 ,由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榆林学院大学生冬季拔河比赛在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以促进全校各学院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带给展现群众风采的舞台,透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每队限报20人,采取三局两胜的淘汰制,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夺荣誉,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管理学院。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各学院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每一个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用心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