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阳光体育>>正文

榆林学院第二十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7/10/31 12:00 次浏览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榆林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办的2017年第二十届“迎新杯”篮球赛于 10 24 在篮球场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历时9天,共有普通组和专业组21个参赛队,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共进行53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院系队员和学生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榆林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迎新杯”篮球赛是榆林学院的传统体育赛事,通过此次比赛为2017级新生更快的融入到新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友谊,展示了各院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经过九天激烈的比赛获得普通组前四名和专业组前四名的分别是:

    普通组:文学院、能工院、化工院、建工院。

    专业组:体 15 本( 2 )、体 14 本( 1 )、 16 社体 1 班、体 14 本(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