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阳光体育>>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7/09/11 18:02 次浏览

715 -20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鄂尔多斯体育中心举行。我校体育学院田径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第五和第八的好成绩,其中商进同学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的第五名;朱坤同学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的第八名。

                        

本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承办,鄂尔多斯市体育局、鄂尔多斯市教育局协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35所普通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共3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规模创下历史之最。其中,参加甲组比赛的高校共有129所。比赛分设高水平组(甲组)、普通学生组(乙组)和高职高专组(丙组)3个组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