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阳光体育>>正文

榆林学院第十七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2/10 12:56 次浏览

 

20191129榆林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榆林学院教师活动中心(家属区)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榆林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历时五天共有13个学院共计80余名学生参加

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去,并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他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球技,横拍、直拍、扣球、杀球等让人目不暇接,赛场上不停传来“好球”声和喝彩声。在整个赛事过程中,选手们各显风采,给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现场直播,让我们乐在其中而意犹未尽。

 

 

比赛全部结束后,体育学院院长高明有老师、副院长史文生老师体育竞训部主任高亮老师、教研室主任姜东老师、郭建荣老师、郑智民老师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比赛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给所有热爱乒乓球的人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舞台。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团体获奖名单:

团体第一名:体育学院

团体第二名:建筑工程学院

团体第三名:生命科学学院

个人赛男单女单获奖名单:

1、男单一至八名名单:

张泽聪、徐康、王根、姜阿奇涂康、胡珈源、刘少松、高佳龙

2、女单一至八名名单:

李敏、宋文娟、曹珊珊、唐明璇张丽婷、周晨、李思彤、罗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