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员>>教授>>正文

鱼芳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03/28 08:35 次浏览

鱼芳青,女,陕西榆林人,是国家武术二级运动员、国家武术和田径一级裁判员。1997年7月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1999年6月到榆林学院体育系任教。2008年获得西安体育学院 硕士学位,2009年晋升为副教授。承担大学体育公共课程和武术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2013年至今担任体育学院学生武术段位考试管理工作。2013年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在2015和2016年带领学生参加了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获得2金2以及多项“四到八名”的好成绩,两次均被评为陕西省优秀武术教练员。2015年和2016年代表榆林学院参加了陕西省高校 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并获的羽毛球团体优秀奖

任副教授以来,主持了省级---十一五、十三五 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项;主持了榆林市科技局课题2项,主持了榆林学院重点教改课题1项和一般科研课题3项,(经费累计近10万元)发表科研论文数十篇,核心期刊16篇,其中有2篇论文获的陕西省高校学术论文大赛 三等奖;1篇获得榆林市第十三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大赛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