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榆林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3/04/05 11:54 次浏览

2023年榆林学院社会体育指导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根据教育部研究生复试一区分数线,结合我院社会体育指导招生指标及上线人数,现需要调剂,特公告如下:

一、调剂名额

专业

调剂名额

备注

社会体育指导

     5


二、调剂条件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规定的一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单科、总分)。

2)满足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及录取基本条件。

3)有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及以上的优先调剂(提供运动员等级证),调剂项目(篮球、足球、田径、网球、羽毛球)。

4)专业只接受报考0452(体育)和0403(体育学)。

三、培养类型:全日制

四、请程序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进行调剂的考生一律无效。










备注:报榆林学院社会体育指导的考生有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等级证书需提供扫描件和国家体育总局官网等级证书查询截图。完成调剂的同时将材料上传至指定邮箱2810239816@qq.com,以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