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小河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1/06/21 08:35 次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6月2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靖边县小河会议旧址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重走转战陕北路”为主题主题党日活动。

在小河会议革命旧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并参观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学习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

随后,体育学院党员师生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100年的光辉历程中踏踏实实走过的每一步以及在创业历程中的无穷大智慧,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红色教育启示转化成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姿态努力奋斗,为党的教育事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