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1/08/30 11:16 次浏览

829日上午,体育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在61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明有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教学副院长闫强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强调了对中高风险地区未返校学生的课程辅导。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指出本学期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主抓学生“到课率和抬头率”,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副院长史文生传达了学校追赶超越推进会及科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横向项目暑期进展及科研任务整体完成情况,鼓励大家对标对表,鼓足干劲,力争完成目标任务。

按照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要求,会上王小平带领大家从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内涵及其重大意义、对标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要求所有教职工会后认真学习领悟文件精神,并撰写学习笔记一篇。

 

高明有院长指出要深刻把握教育工作的政治属性、宗旨方向,务必将党的教育方针贯穿于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全过程,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学期新状态,全院上下同心,紧跟学校发展步伐,紧盯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将追赶超越和日常工作统筹结合,协同推进,各负其责,推进体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