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新柱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1/11/25 09:44 次浏览

1123 日上午9点,校党委书记张新柱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处长姚学慧、规划处处长王刚、科研处副处长高平强、宣传部副部长尚莹陪同调研。我院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长高明有就党建和追赶超越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从4个方面汇报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副院长闫强和史文生分别对追赶超越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张新柱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体育学院在追赶超越任务及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调研最欣喜的是看到了体育学院的精气神和凝聚力,在体育场地及设施简陋的条件下体育专业硕士点获批和追赶超越任务的基本完成来之不易;陕北秧歌等特色课程的成功开设彰显了改革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结合实际走特色发展的路子是有效的。

 

针对学院的下一步发展,张新柱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结合实际,全面覆盖,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依靠学习走向未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团结一致带领师生创新形式、结合院系实际学;从党的百年成功经验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二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圆满完成今年追赶超越任务。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问题为导向、以追赶超越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员为发展主体,把握学校发展的良好态势,加强班子建设,研究吃透教育改革政策,勇于“跑三”,狠抓落实,实现标志性成果和重大奖项把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年终绩效考核相结合,打破吃大锅饭的局面,让多劳者多得,确保教师和干部在竞争中成长的新机制落地生根。三是埋头苦干,勇于前行,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以专业谋发展,以我能为榆林、为学校发展做什么为思路,走学校与地方政府、企业联合发展之路,加强对外服务与沟通。重视群众体育发展,尤其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凝聚力和竞争力。

张新柱书记就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做好安排部署,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对标对表升大指标体系,人事处、规划处、科研处负责人分别提出了相关建议。

上下同欲者赢,众志成城者胜。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团结奋进,补短板强弱项,靠态度、靠能力、靠贡献、靠业绩争取更大进步,为我校的高质量、动车式发展凝聚力量。

此次调研指导,体现学校对体育学院发展关心和重视,也为我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