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1/12/06 19:37 次浏览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卫生、和谐、文明”的宿舍氛围,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同学们创造美、保持美的能力。2021年12月5日,我院团总支举办“群策群力共建文明宿舍,同心同德共创和谐校园”第五届宿舍文化节。

 

此次宿舍文化节共分为两项内容,一是宿舍文明、安全、卫生、创意大比拼,通过卫生评比,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促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二是宿舍文化节趣味素质拓展,包含袋鼠跳跳向前冲、指压板趣味跳绳、保龄球、一圈到底等四个游戏。本次游戏环节充分体现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有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个宿舍都具有独特魅力,充分展现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包容情怀及互帮互助的相处之道。

此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更是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为创建文明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