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1/12/15 08:20 次浏览

为加强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标杆意识的培养,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及校党委的号召,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1214日中午,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6#105会议室观看了《榜样6》专题节目。

 

《榜样6》重点宣传聚焦“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延·巴特尔、黄大发、魏德友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祁发宝、陈定昌、孙金娣、七连屿党工委的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时代呼唤担当,榜样引领前行。每一名无私奉献的“榜样”都值得我们尊重和铭记,祁发宝、陈定昌、黄大发、张桂梅……一连串闪亮的名字,他们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和坚守。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标榜样、拷问初心,并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

 

学生党支部书记侯捷老师在交流中讲到,专题片典型人物的平凡事迹中,蕴含着伟大的精神力量,希望全体党员回望初心、牢记初心和践行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当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自觉向榜样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当代青年大学生,并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最美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