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三月春''锋''暖,''益''起学雷锋

来源: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张悦 发布时间: 24/03/20 11:53 次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我院大二全体学生于3月14日下午在5206教室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干部王磊带领同学们了解学习。

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要求每位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学习责任感。新时代青年应当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雷锋精神的内涵——奉献、互助互爱,依然存在我们的生活中,并被千千万万的人所学习与继承。希望同学们都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发扬互助互爱的雷锋精神,创建一个团结互助的集体,让雷锋精神得以延续。

2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