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离退处、体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1/09/28 15:56 次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安排,927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薛改霞副教授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机关党总支、离退处、体育学院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尤飞主持。

 

薛改霞老师的宣讲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主题、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准确阐释。报告主题突出、事例鲜活,对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好、运用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转化在“追赶超越”工作上,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