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初遇·携手行——体育学院研究生见面会

来源: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张海宾 发布时间: 24/04/13 23:11 次浏览

2024年4月12日,体育学院研究生调剂复试圆满结束,为了加深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并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特意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老生交流会和校史馆参观活动。

19050

在交流过程上,体育学院院长高明有和副院长史文生分别就学院的发展规划和研究生培养进行了介绍,为新生描绘了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学术图景。在场的老生代表们也纷纷分享了他们来到榆林后的个人学习和生活经历。他们详细自己对于校园的生活环境、榆林独特的气候特征以及学院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的感受,对即将入学的新生们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社群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B3FA

随后,史文生副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史馆。在校史馆中,新生们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重要事件和杰出校友的辉煌成就。校史馆内的历史照片和各类展品生动地展示了学校丰富的历史底蕴和荣誉传统,让每一位新生都能感受到身为这所学府一分子的自豪与责任。

通过此次新老生交流会与校史馆参观,新生们对榆林学院和体育学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体会到了学院对每位学子的殷切期望。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新老生间的凝聚力,还进一步增加了新生们对未来学术生活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