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体育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3/05 09:22 次浏览

 

 

各班: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实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报制度的通知》、《榆林市关于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榆林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榆林学院专项工作会议精神,现就体育学院做好学生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务必遵照执行。

一、掌握学生动态,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各班主任要充分了解学生假期动向,掌握所有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人员去向,特别是武汉籍学生、近半月以来前往武汉或与这半个月在武汉待过人员有过接触的情况。如发现有关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体育学院。各班主任要按照统一要求,及时准确地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决不允许不报、敷衍了事报、缓报、漏报、瞒报,谁报送谁负责。

报送内容需包括15日内与湖北人员有接触史的学生数及相关情况说明、其中现在在陕近15日内与湖北人员有接触史的学生数及相关情况说明15日内与武汉人员有接触史的学生数及相关情况说明、其中现在陕近15日内与武汉人员有接触史的学生数及相关情况说明、医学隔离人数、其中现在陕医学隔离人数、居家隔离人数、其中现在陕居家隔离人数、含学生家属(注明与学生关系)疑似或确诊人数及相关情况说明。

要确保每天报送的数据的准确性,报上来的数据如有变动,需做出书面情况说明。各班主任将班内情况统一汇总后以年级为单位报院党总支副书记处。常规情况每天上午900报送1次,特殊情况每天上午900、下午500各报送1次。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在家应合理安排作息,健康饮食,适当运动,阅读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书籍。随时关注相关通知,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党和国家、学校做好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

2、按照上级要求,一律禁止学生提前返校,违者严肃处理。具体返校时间请等待学校通知。

3、为做好防控各项工作,各班主任要保持手机畅通,微信在线、确保随时能联系上。

三、其他相关工作

其他相关工作,请及时与体育学院联系。

联系人:王小平 15609124545  13488441933

 

体育学院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