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教学>>正文

我院与榆林实验中学进行2016级实习生交接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09/09 16:27 次浏览

我院与榆林实验中学进行2016级实习生交接仪式

2019年8月27日,榆林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闫强带队,体育学院实训教研室主任姜东老师与2016级48名学生一同赴榆林实验中学,举行实习交接仪式。

 

榆林市实验中学李鹏老师介绍双方出席人员姓名,职务。实验中学主持人首先对体育学院副院长闫强老师和体育学院实训教研室主任姜东老师以及2016级实习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实验中学代表介绍学校、学校体育工作、体育教师、安保、总务工作。

 

体育学院院方表示我们榆林学院体育学院48名实习生有幸加入实验中学大家庭,非常感谢贵校能给我院学生提供这次教育实习机会。让他们能够将自己大学期间的所学所获用于教学实践中得到经验。同时他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这次教育实习机会,虚心求教,在实践中学习和巩固专业知识体系,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丰富阅历,使自己迅速成长。要谦虚谨慎,尊重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和其他工作人员,服从领导和管理,严格遵守学校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也希望贵校能够把他们当做自己的预备教师,不吝赐教,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传帮带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