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赴榆林市科技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0/17 17:25 次浏览

 

10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榆林市科技馆参观“驼城今更娇——榆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党总支秘书侯捷、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立爱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塞上明珠历史巨变”“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进特色现代农业建设”“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六个主题板块。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组组详实数据,多角度、全景式铺展开一幅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让大家充分了解和感知了榆林70年来在经济、能源、交通、水利、县区、农业、文化、民生、治沙、扶贫等方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满腔热忱为人民谋幸福的无私革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随后,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高磊的带领下,大家一起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本次学生党员的参观学习,意在让党员们了解榆林的历史、地理、文化,见证榆林今天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队伍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做新时代体育人,为党和国家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