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榆林学院首届大学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19/12/10 11:44 次浏览

 

为丰富和活跃我校学生的文体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促进羽毛球事业发展。本次榆林学院首届院系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于11月23日早上8点在训练馆隆重开幕。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有网络新闻中心主任袁飞云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兼赛事组委会主任史文生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何舟老师及校学生会主席、各学院主席。开幕式由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郭梓彤主持。

这次的比赛本次比赛分为普通组和体育组,各分为男单、女单、团体三个项目,比赛中,所有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大家纷纷亮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无论是单打还是混打都异常激烈,灵活跑动,高远球、扣杀等各种战术灵活运用,现场高潮迭起,场边不时传出观众的喝彩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1月24日上午,所有比赛全部结束。专业组男子单打唐正涛荣获一等奖邓小军荣获二等奖徐鸿、周建刚荣获三等奖;专业组女子单打李婷婷荣获一等奖:代小娟荣获二等奖:白 琳、刘妍荣获三等奖;专业组团体赛:16级社体荣获一等奖17体教荣获二等奖:;17社体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