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阳光体育>>正文

榆林学院男篮在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0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省预选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作者:刘怡博;审核:侯捷 发布时间: 18/01/03 10:58 次浏览

 

12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省预选赛在西北工业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03支代表队,1000余人参加。

本次赛事中男篮乙组由省内最具实力的13所高校劲旅组成,争夺十分激烈。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慕润宽老师和王苗老师的带领指导下,一路披荆斩棘,奋力拼搏,在小组赛中战胜西安文理学院、安康学院、西安石油大学,不敌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工业大学,以小组第三的佳绩进入排名赛。排名赛中,我校男篮团结一致、沉着应战,第一场以5944战胜长安大学,第二场以62:78不敌陕西师范大学,最终获得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0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省预选赛乙组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全省最高水平的篮球运动盛会中比赛中,积极备战、刻苦训练、不断超越,以默契的配合、精湛的技艺、良好的战术取得了优异成绩,也展现出了榆苑学子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男篮参赛人员名单:

领队:慕润宽

教练员:王苗

员:马晓虎 马博 刘欣权 罗海兵 罗鸿国 马生发 李晨宇 郭航

张威乐 李赛维 阮仕轲 刘怡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