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阳光体育>>正文

“活力青春,魅力无限”榆林学院第五届健美操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作者:高亚妮;审核:侯捷 发布时间: 17/11/17 16:55 次浏览

2017 11 15 ,由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榆林学院第五届健美操大赛在校训练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活力青春、魅力无限”为主题,包括规定套路(第三套大众健美操五级)和自选套路两项内容。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及评委老师有党委学工部部长常占仁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明有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秘书张栓老师、艺术学院雷娟老师、体育学院鱼莹老师、崔彩云老师、刘锦飞老师、韩艳青老师、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侯捷老师、体育学院辅导员赵立爱老师。本次大赛共有13个院系代表队参加。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挥动双手,变换脚步,腾空跃起,她们用身体演绎着青春活力,用欢快的动作展现着健康的骄傲,用飒爽的英姿跳跃着生命的韵律,用激情的青春阐释着美好的年华。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脱颖而出,夺得本届健美操大赛的一等奖;文学院、艺术学院荣获二等奖;政法学院、教育系、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荣获优秀团体奖。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更彰显出了榆林学院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